English | 繁體中文

高級訂製服裝合作

相關網站 論文

專案合作廠商介紹

C JEAN是一個設計師獨立品牌,「希簡」代表希望與簡單,設計師歷經10年在倫敦、紐約、上海、台北工作經驗,於2017年創立品牌。透過服裝作為創作媒介反映對社會議題的研究,以及對藝術文化與大自然環境的觀案。在質材的選用上,盡可能使用對環境永續的天然材質為主,融合西方的當代輪廓以及東方?斂細緻的品味。

Card image

專案內容

我們為C JEAN提供了全方位的行銷專案,依據團隊中成員各自專長劃分為四個部分——社群經營、美術設計、公關合作和品牌活動策劃,使品牌可以多方面的提升效益;同時運用C JEAN之官網及社群平台的推廣,將品牌的線上線下活動整合,藉此提升曝光度及吸引更多客群。除此之外,我們更找尋與C JEAN品牌調性相容之多元化品牌並洽談合作,創造更多的發展性。

Card image

專案執行與過程

(一)社群經營:依據社群平台性質調整經營模式,並透過經營策略,將品牌曝光度增加、知名度增長、廣告成本降低,並提升品牌的客群數量。 <br />(二)品牌多方合作:以『永續』、『時尚』為出發點,找尋適合C JEAN的合作品牌,合作方式包括進駐C JEAN實體展間寄賣、贊助合作...等。<br />(三)開發合作案:品牌擬定企劃案,整理各領域的相關公司作為開發對象,以時尚產業為中心點擴展到科技、銀行、電商...等多項產業領域,藉此提升品牌競爭力及知名度,更增加品牌全方位發展的潛力。<br />(四)活動規劃 <br />為增加品牌利潤,規劃C JEAN Showroom空間租借之項目,提供外界及合作品牌在此空間舉辦各項活動。

Card image

專案成果

經不斷的修正並執行企劃後,C JEAN不再只是個台灣新創設計師品牌,社群平台流量增長三倍、實體展間也擁有了更多的客群湧入;多方品牌的合作除了帶來客群交流及利潤等效益,也因合作贊助而提升品牌於時裝周之整體規模,更通過交流而使品牌間互相成長。

Card image
Card image

張庭瑜 Paris 

Card image

黃榆文 Chily 

Card image

洪偲瑜 Roxanne 

Card image

唐梓勻 Joyce 


Department of Textiles & Clothing, Fu-Jen Catholic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