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體中文

正裝推廣計畫

相關網站 論文

企劃理念

在這個社會進步的世紀,穿著正式服裝逐漸成了被注目的對象,不免會引來路人的注目甚至是朋友的詢問。而正裝也變成限定於重要場合又或是面試等較為嚴肅的時刻才可被穿著。但何嘗在現在這時代,整理自己儀容穿著得體成了異事。因此我們希望透過本企劃來打破大家對正裝的既有印象,並且藉由我們的社群平台向大家推廣『正裝日常化』的概念,希望能有更多尚未接觸正裝的民眾能夠因為我們而願意去嘗試。

Card image

企劃內容與目標

本次企劃主要為分為兩部分,一是網路企劃行銷,藉由社群平台以及網站發布相關主題文章,透過圖文的方式來吸引民眾對於正裝的興趣。二是實體展覽,以輔大學生為目標,在校內舉辦為期兩天的活動。展場上提供正裝試穿、打卡以及活動競賽,使更多人能夠直接接觸到正裝。

Card image

企劃執行

第一部分為網路行銷,每個月制訂不同主題來進行文章撰寫,在架設的網站發佈較為詳細的內容文章,而社群平台上以簡單明瞭的圖文進行宣傳。除此之外,每個月也有特別活動,例如人物專訪以及穿搭改造活動、穿搭投稿等。第二部分為實體展覽,與我們合作的廠商『泉TRAN』提供正裝服飾試穿,而 HOLO+FACE 證件照也提供獎品,與我們一同進行穿搭投稿競賽的活動。最後是素人穿搭投稿大賽,前期進行了網路徵選,最後在我們的社群平台上進行投票競賽分享,以提高我們的曝光度。

Card image

企劃成果

Card image
Card image

鍾宛倩 Chung, Wan-Chien 

Card image

鄭宇芹 Cheng, Yu-Chin 

Card image

沈家齊 Shen, Chia-Chi 

Card image

黃凱鈴 Huang, Kai-Ling  

Card image

黃屹 Huang ,yi 


Department of Textiles & Clothing, Fu-Jen Catholic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