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體中文

運動即生活

相關網站 論文

企劃理念

大疫情世代下,人們的生活重心由急促的步調中回歸自身,運動風潮站上不可忽視的地位。與此同時,對BLVD X 21+而言運動可以是一種由心向外的態度,不是束縛、也不是額外的壓力來源。藉此機會撕去對運動的刻板印象,運動其實就僅僅是生活,甚至可以是釋放壓力與自我療癒的管道。

Card image

企劃內容與目標

藉由品牌傳遞「運動及生活」的概念,透過社群推廣將運動拉近生活,將運動聯想為生活的一部份。再者針對瑜珈褲高價位的問題,透過這次企劃合作,將品牌帶入校園,讓更多低年齡層客群看見並深入體會Blvd of God這個品牌, 進而了解好的商品儘管高價位,卻是值得投資的。

Card image

企劃執行

本企劃希望將運動、健身結合時尚美學,希望打破消費市場及普遍大眾對於「彈力緊身褲」的刻板印象。首先我們拍攝了一組全新的形象照,並於社群網站instagram重新創立一個帳號@blvd_21plus,並在每周發布不同的穿搭主題、飲食推薦、歌單分享,希望能夠吸引18~24歲的受眾,並發起團購活動及抽獎活動鼓勵更多消費者的參與,並在活動期間舉辦了快閃店試穿活動。

Card image

企劃成果

1.從2021年9月創立instagram帳號至今累積了312位粉絲,7000人以上的觸及度,600人以上的互動數。 2.抽獎活動有278人參與活動,快閃店的4天內有上百位的人流。 3.從快閃店蒐集的問卷中,統計出有78.9%的訪客在親臨快閃店前原本不認識該品牌。83%的人對於彈力緊身褲有所改觀,並且皆為正面回饋如:原來瑜珈褲也能那麼時尚、褲子材質及版型優秀。

Card image
Card image

吳若聆 Jo-Ling, Wu 

Card image

吳葳葳 Wei-Wei Wu 

Card image

邱靖驊 

Card image

邱家馨 Chia-Hsin, Chiu 

Card image

陳亮璇 Liang-Hsuan, Chen 


Department of Textiles & Clothing, Fu-Jen Catholic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