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線上畢業展演
English | 繁體中文

IN-FIFTY

我們從莫比烏斯環出發,發想從織品的「棉纖維」剖面去轉化成環的造型,在莫比烏斯 環中我們看到了無限的意涵,就像我們製作衣服的過程一樣,利用一張紙條創造出無限♾的 變化,在創作的過程中我們也運用著布料、絲線嘗試更多的可能性。 織設組將手中的線圈一扭;服設組將衣服的布料一縫;行銷組找來了兩個鏡頭合在一起,形 成莫比烏斯環,利用莫比烏斯環,我們將每個世代編織出的結晶相互連結、傳遞,並運用我 們用手中這四年積攢的無限力量,將不可能化為可能,創造無限廣闊未來。 「IN-FIFTY」同時結合了無限的意涵和我們是五十屆的象徵,將英文的Infinity 與fifty 組 合,因而誕生IN-FIFTY。

聯絡方式

24250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02)2905-2107
046895@mail.fju.edu.tw

Department of Textiles & Clothing, Fu-Jen Catholic University